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录三下乡第一天的心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记录三下乡第一天的心情

2017-07-09 12:08:58 作者:宾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早上早早来到上车集合的地方,看着队员们都是大包小包外加行李箱的装备出发,当然我也不例外。和队员们聊着聊着天,很快就到了上车的时间。由于我们的行李太多,车厢装不完,眼看着要下雨了,我们萤火队的屈指可数的几个男生同心协力女生把行李搬进车厢,放不完就搬上车,男生们非常有绅士风度的让女生先坐好。一路上我们一起坐的几个人有说有笑的来到了杨柑中学。

  杨柑中学很大,从门口看上去觉得还挺不错,车子越开越近,越到里面就越发现,还真的有点烂…虽然不是什么富贵人家读的不是贵族学校,但是毕竟城市和乡村,这落差还挺大的。(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记录三下乡第一天的心情

  去到了宿舍,我越来越觉得不对劲,直到进去看见了,我终于证实我心中的不祥预感,好烂的宿舍,好脏好乱,都是蜘蛛网,很多灰尘,我甚至没胆量去看厕所。

  但是在宿舍的人同心协力清洁之后,宿舍终于看起来没那么糟糕了,我们也安心住下来了。

  经过一天的折腾和劳累,但心里想到三下乡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依然心里充满期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