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们用技术撑起了“星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们用技术撑起了“星辰”

2017-07-10 05:38:35 作者:明暗星辰 来源:明暗星辰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他们用技术撑起了“星辰”

  三下乡结束了,一路的历程,是“星辰”队长团,宣传组,技术组,新闻组,调研组,后勤组等共同铸造的精彩瞬间,回顾过往,不禁想起让我印象最深的技术组,“技术担当”“人气担当”。

  别看他们一直在基地坐着,不用东奔西跑,事实上他们一直都在默默地为实践队努力着。每当有咨询电脑维修的人过来,就是他们开始忙的时候了:搬电脑,检查问题,费力维修。……表面的轻松休闲,都是用辛劳汗水换来的,那为何说他们是“人气担当”?当然,来的民众都是围在技术组旁边,或围观,或维修。不得不说,有时我们都有几分羡慕他们的呢。

  该休息就休息,该工作就工作。吃午饭的时候都是他们最晚;收工的时候都是他们最迟。技术组的各位大男孩为我们展现了数计院的风范和对电脑的执着。(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此外,技术组有时也会面临些许风险。记得有一次一位阿姨前来维修电脑,说键盘不行,操作不灵,技术组的男生开始忙了,或许是按了什么键,电脑一下子就关机了。焦急如焚的我们开始抓狂了,心想着是不是要赔偿一个电脑给主人了……然而,沉着冷静的男生们总有应对的办法,他们围在一起讨论,不断研究,仿佛过了一个世纪,电脑终于被修好了。回头看看我们,脸上露出了舒展的笑容。这就是技术组,一个让我们尊敬的组,一个用技术撑起“星辰”的组。常常在想:如果没有了他们,我们该怎么办。

  这就是技术组,不张扬,却能让“星辰”的光燃烧得更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