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奉献爱心,快乐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奉献爱心,快乐自己

2017-07-12 05:48:21 作者:走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眨眼,五天过去了,我们像这样如此充实快乐的日子也即将结束,然而却都有些恋恋不舍

  一大清早,刚睁开朦胧的睡眼,习惯性的打开手机,就在我们的三下乡群里有着5“今天老师要来,穿队服,都精神点……”,突然觉得我们很幸福,也很高兴,也有一丝紧张。于是我们都做好一切准备,等待老师的到来……

奉献爱心,快乐自己

  也许是老师太忙的缘故吧,到学校已经四点多了,我们早早去校门口接待他们,终于看到他们的车迎面跑来,我们很激动,总有一种亲切的感觉。我们纷纷走着转了转,看完了校园点点滴滴,我们就召集所有师生们拍合照,一个个笑的那么灿烂,虽然烈日直射到我们的额头,但过于开心早已忘记那一份热,老师陆陆续续的问一些我们的情况,关心我们一切都好吧,还强调一些安全隐患,注意事项,书记还去我们的饭堂看了……我们能够体会到老师对我们的关心,我们甚是高兴。(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奉献爱心,快乐自己期望能够透过支教实习这样一种形式,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忙,将自己的爱心奉献出去,告诉他们这个社会有很多很多关注他们的人,有很多很多富有正义感职责感的人愿意帮忙他们。期望透过我的努力能够给他们一个更加灿烂完美未来

  锤炼精神,锻炼品质。毫无疑问支教地区的条件是十分恶劣的,支教工作是繁重而辛苦的,期望能够透过支教的工作不光给他们带去温暖,也能够锻炼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体验不一样的生活,变得更加的珍惜拥有的一切;锤炼自己的人格品质,提高自己的精神境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