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对人生需要何等的胸怀和勇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笑对人生需要何等的胸怀和勇气

2017-07-12 11:14:28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笑对人生需要何等的胸怀和勇气

  我很敬佩席间此朋友的胆略,在当下股市不好,市值缩水的情况下, 他居然与一国外企业联手准备进军上市公司, 其胆气和底气来自他对自己企业的自信

  一。商业模式稳定,二。业务模式佳.三.主营业务好. 四.不是家族企业.五.团队力量坚固.六.坚持人道取商道之理念!

  这位朋友的论点不由我不折服,堪称是位雄韬伟略之人。 敬佩之余,不由我想起红顶商人胡雪岩一生的跌荡起伏,可谓悲也! 在中国当下的市场经济商海里,商人的诸多艰辛,诸多翻滚……

  是何等的不易!每个经商者如若都能以人道取商道, 我中华大地何愁繁荣昌盛!

  前次我知悉了网络好友的一宗历经数载的商业纠纷, 心中难以平静,对于他的遭遇,深感不平,叹世风日下!

  慰好友:跌倒和挫折往往是人生旅途上的远行动力! 劝好友:放宽心胸,块垒尽消,挂碍释然,柳暗花明相信在中央政府得民心之决策下,百姓看到的是国家明日之昌盛! (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汶川震波中的豆腐渣工程说明了什么? 汶川的震波又让我们看到了什么? 我们的祖先历来以仁孝为本治天下!

  我们不能因为:诚实和坦率易遭伤害而学狡诈。 我们不能因为:今朝的善行被人明晨淡忘而学恶行。

  我们不能因为:除强扶弱被人非议而趋炎于得志的权贵。 我们不能因为:身陷困境而放弃努力建树的目标

  有时候想想,我们的人生何尝不是一杯苦酒…… 历史的遐想,人生的感悟,造化的奥秘…… 所谓笑对人生需要何等的胸怀和勇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