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在手上,在麻演,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希望”在手上,在麻演,第一天

2017-07-11 12:37:41 作者:希望家园2 来源:希望家园2投稿 阅读:载入中…

“希望”在手上,在麻演,第一天

  时间过得真快啊,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一天。

  知道自己将要看到自己支教活动的学校,我是非常地兴奋的,以致于我在车上的路途都不觉得累。快要想到自己要到这所学校了,心理暗暗决定要做的一份大业!还想象到自己造到种种不测,当然,只是我的想象。

  到达后,这个学校是当地的一所小学,他就像我们师兄说的那样,不是很高级,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我们去到那里是吃苦的。所谓的三下乡,就是下乡吃苦!这就是我们师兄常常对我们说的话。我们也铭记在心里。但学校的坏境还是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更加的差。地面的还是乡间的泥泞小道。学校的宿舍也是红砖切成。但他们的教学楼确实非常的正规,虽然木桌木凳,但是也有投影仪的存在,也有电脑。(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这一天,最忙的就是我们的后勤部,初初进入这件学校,什么都不熟悉,而且每天的伙食是由我们去负责,民以食为天,这可谓是责任重大啊!一开始是手忙脚乱的处理事情,更糟糕的是,天公不作美,还下起了大雨,可谓是致命打击!但幸好的是,当校的师兄以及领导的大力支持,给了我们很多的便利,而且他们还为我们加菜了,是我们后勤组不幸中的万幸了,非常感谢

  我相信,我们这支队伍,一定能把这所学校的孩子带好,给他们新的知识与新的体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