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通习安全知识 护你我平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通习安全知识 护你我平安

2017-07-14 11:13:33 作者:岭阳之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通习安全知识 护你我平安

  通习安全知识 护你我平安

  不知不觉,这已经是岭阳之光社会实践队伍来到石颈中心小学的第九天了。在队员们忙碌的时候,时光从我们的指间溜走,无论你怎么追,它都会毫不犹豫地往前走,绝不会停留!为此,我们每一个人更应该珍惜现在,珍惜生活中拥有的一切包括最珍贵生命。只有自己的生命得到了保证,我们才有机会与时间赛跑,才有机会珍惜生活中的一切。

  7月14 日,队员卢老师为四年级的学生上了一节关于安全知识的课,主要是让学生学会在面对各种各样的天灾人祸时,应该如何保护自身的安全。即当灾难来临时,应该如何应对。据了解,卢老师在课上讲了三方面的内容,分别是:地震,火灾,还有饮食。其中火灾与饮食这两方面的安全问题在日常生活中发生频率较高,所以让学生学习这些安全知识是极其重要的,有着深远的意义。比如,当你身陷火灾时,首先,要懂得保持冷静,切忌慌张。而且要懂得拿湿毛巾捂住口,以免肺部吸入大量的烟雾,然后护好头部,迅速逃离火灾区,拨打急救电话等等。 (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生命极其珍贵,同时也极为脆弱,这就告诉我们应该通习安全知识,以确保自我的安全。只有保护好自己,我们才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所以切忌以为这些知识都是无用的。俗话说得好:“防患于未然。”在一切危险的事情发生之前,我们提前学习相关知识,要有防范意识。所谓是小知识大智慧,小知识大用途!这些安全知识有利于我们保护好自己。

  通习安全知识,护好你我他。家人放心,朋友安心!

  撰文/庞文华

  摄影/张晶晶

  来源/岭阳之光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