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力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活力的一天

2017-07-13 06:47:09 作者:张杰 来源:张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活力的一天

  三下乡第二天,今天的集体生活一如既往,却是我上课的第一天。第一次讲课,发现了许多问题。由于课前准备不充分,没有充分从小学生的思维方式角度思考,导致课程进行不顺利。同时,对于课堂上的突发情况没有进行多方案准备,致使一些尴尬的事情发生。第一节课虽然问题颇多,但是也明白了自己的不足,也让我意识到讲课时需要改进的地方,对于下一次上课也有了更充分的准备、更大的信心。(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即使上课不顺利,小朋友们仍然充满热情,活泼的和我们聊天、问我们问题。天气从早到晚都明媚灿烂,其他的活动也进行顺利,也迎来了校领导的参观检阅。刚好她们在我们吃完午饭后到来,大家洗完碗刚好要回宿舍午睡,她们的到来让简陋的小学蓬荜生辉。今天小朋友们上了体育课和舞蹈课。体育课上两个班的小朋友进行拔河比赛。比赛进行得激烈而有趣,小朋友们竭尽全力,齐心协力,用团结协作的精神为自己的班级争光。除此之外,还进行了毽子、羽毛球、篮球等活动。运动与生活、活力与生机,充满这整个校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活力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