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来了,你们好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来了,你们好吗

2017-07-15 12:39:34 作者:鲸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来了,你们好吗?

  热烈的太阳就像我激动不已的心,来到梁屋小学已经两天了,在学校的时候心情还是属于平稳状态,当车开到学校门口,看见一大群脸上挂着花一样灿烂的笑容小朋友时,心中平静的大海顿时激起汹涌的浪花。“我来了,你们好吗?可爱的学生们”。这便是我心中的声音。

我来了,你们好吗

  第一天平常但忙碌,我充实快乐的度过了第一天,熟悉了环境也明确了自己在这14天里应该做的事情。

  开班仪式如期进行,我也如愿见到我的学生们,身为五年级的班主任的我一早起来,便在教室等待我的学生,不到一会儿,一张张笑脸就这样出现在我面前。

  开班仪式后我便与学生进行长达一个小时的聊天,从聊天中,我认识了我所负责班级的每一个学生,虽然在聊天中我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但是我相信在这14天里我会尽最大的努力解决这些问题。(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看我们班学生上课便是我今天印象最深刻的事情,五年级下午有三节课,这三节课里我都在教室后面观察我的学生们,从他们上课的一举一动,我可以了解到每一个学生的性格,为以后的良好相处打好基础。其中,我发现其中有一个男孩子在上课的时候总是不太认真听课,但是每当我在上面讲话的时候,他都会认真听,我想这便是孺子可教也吧。14天我不确定可以完全改变他,但是我相信,我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他。

  与五年级学生一天的相处,我发现其实学生们都是挺乖的,只是有时候个性过于凸显,个人想法过于强烈,没有过多顾及别人的想法,我会尽最大努力正确引导他们。希望未来的日子里,我能够带给我的学生们快乐。当我再次问到“你们好吗?”的时候,他们依然开心的告诉我:“老师,我很好。”

  撰文/廖欣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来了,你们好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