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之“工匠精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调研之“工匠精神”

2017-07-16 12:11:46 作者:墨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5日,这是墨缘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的第五天了!在队员的配合下,三下乡实践活动开展的越来越顺利,各个组别的工作都落实到位,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墨缘社会实践队调研组也不例外,分内的工作也在一丝不苟地进行中。在这几天的外出调研中,调研组的组员们走访了大沟镇的居民,通过发放问卷收集了此次调研需要的数据信息。今天调研组的工作就是整理这些调研问卷,整理数据,分析数据,获取此次调研的重要有效信息。

调研之“工匠精神”

  早上8:30,调研组的全体组员集中在二楼会议室,人手一摞问卷。由于这次调研的对象是当地居民,因此采用的是纸质问卷,所以调研组的组员在统计数据时,工作量也增添不少。调研组组员一手拿着笔,一手翻着问卷,微微低着头,一丝不苟的在纸上记录。统计完数据后,她们秉着治学严谨的精神,一遍又一遍地检查统计数据,避免出现差错,力求做到最好。调研队组员就像是今年提倡的“工匠精神”那样,用极致的态度去对待这次的调研,专注做一件事,投入自己全部的精力,精益求精,追求完美。(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确认无误后,调研组组员经过讨论,认为统计的成人版问卷的数据还欠缺一些,为了更好更全面的反映这次“文化传承,书法走进课题”调研课题,统一决定再次采访一些学生家长。在临近放学的时候,调研组组员访问了来接送孩子的家长们,获取了更全面的信息。

  墨缘社会实践队调研组的组员们,她们严谨地对待调研数据,精益求精。她们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和极致,不惜花费精力,孜孜不倦,在觉得数据不完整的情况,再次去做问卷,用言行来坚守着“工匠精神”。在她们的“工匠精神”下,相信调研组的工作会取得圆满成功

  撰文/第一作者:吴金凤

  第二作者:曾少玲

  第三作者:陆艺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