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传承双寿情,放飞中国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传承双寿情,放飞中国梦

2017-07-16 12:07:04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营造丰富多彩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的文化修养,吸引学生对第二课堂的兴趣,7月14日晚,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在茂名信宜北界双寿小学举办了“传承双寿情,放飞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双寿小学梁勇校长,村委会巫书记,双寿小学全体师生,当地村民和“红土情缘”全体队员。

  太阳静悄悄地下了山,预示着双寿小学青春激昂的文艺晚会即将开始。今晚,双寿小学一改往时的寂静变得异常热闹,家长和村民接踵而至,晚会现场顿时变得人山人海。小孩们一改常态画上了精美的妆容,换上了漂亮的衣服,穿上了帅气的鞋子意气风发等待着上场表演。

传承双寿情,放飞中国梦

  晚会伊始,“红土”队员带来了激情澎湃的开场舞,大大地活跃了现场气氛。趁着气氛高涨,一二年级的小朋友带来了激动人心的大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紧接着迎来了最时尚的环保时装秀,伴随着音乐,孩子们踏着自信的脚步迈向了舞台的中央,露出他们最阳光的表情,赢得观众们的青睐。然后,激情四射的舞蹈“踩踩踩”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活跃的中场游戏结束后,迎来了舞动青春的健美操,孩子们灵活的身姿像是在天上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鸟,展现出自己魅力。接着,今晚的重头戏武术终于开始了,孩子们意气轩昂地在舞台上耍出威震中华的武术,那刚强有力的出拳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呐喊声。陆陆续续地,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大合唱、小品和手工作品展。时间过得飞快,晚会终于迎来了最后一个节目--“红土”队员合唱的《奔跑》,奔跑,意味着“红土”永不止步,这里绝不是我们的终点,我们将会再次扬帆起航,再创奇迹。

  时光飞逝,“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12天的三下乡活动在晚会的大合照下落下了帷幕。由最开始接触下乡的不适变为熟悉,由最开始对小朋友的陌生变为不舍。队员们在一步步成长相信“红土人”会越来越棒。

  撰文梁晓彤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