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飞梦想 传承时代旋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放飞梦想 传承时代旋律

2016-09-21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放飞梦想 传承时代旋律

  放飞梦想 传承时代旋律

  打牢传承基石,建设世代富强之家。省联社在建社十年中不断总结和反思,在原有企业文化基础上决定打造真正被全省25000余名员工所真正接受的“家文化”,使这种文化能够代代相传,延续悠久。一个家并不是因为一个人过得殷实富裕就可其乐融融,而是需要家中每一位兄弟姐妹都能幸福安康,这个家才会显得红红火火。“家”不但需要这代人过好,还需要世世代代延续。合规建设、离任审计、政务公开、考核款延期发放、重大事项民主决议等制度措施的出台,使吉林农信的基础更加牢固,也为下一代更加兴旺发达奠定的基础,留有余庆。(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延续企业精神,弘扬时代勤思新风。历经60年的发展,农信取得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发展和荣誉中我们更应该总结经验,反思过去。正如唐忠民理事长在“千人工程”讲话中指出,员工只有具备高素质才能快速成才。因此我们要始终牢记“爱社如家,敬业勤勉;勤思善学,敢于创新;激情四溢,敢于碰硬;经受磨练,担当奉献”的企业精神,在工作中自觉摒弃恶习,杜绝违规操作,敢于揭发不良习性,真正把单位当成自己的家,我们企业才会获得薪火相传的根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