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理由的缄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有理由的缄默

2017-07-16 04:12:42 作者:法政团委三下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没有理由的缄默

  偶尔有点时候心情低落,没来由的,心事就这样密密麻麻地爬上了你的心头,赶也赶不走。最近老是幻听到窗外下雨,也可能是室内的风扇声音过于沙哑,才在我的耳朵里生出这样的感觉

  其实这样的感觉不太好。不太好是一个中性化的词,介于好于不好之间,会用这样词的人大概是飘忽不定的。心情起伏是正常人的情感线变化的表现,偶尔的情绪低落至少表明我是正常的,所以我觉得有点好。但又说回来,心情低落是很影响工作和学习的效率,也会影响到周围的人,就这点来说,当然是有点不好的。这就是我所说的,感觉不太好的原因,介于好与不好之间,也是不好多于好的恰巧。 (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在这样的心情的驱使下,我是做不来什么事情的,就算是做了,也没有多大成效,但是工作不会随你的心情说没就没,你好不好,工作都在那,不离不弃。那我只能调节自己,这也算是一项在社会生存的必备技能了,在浩荡的社会大军中,倘若你不是能人异士,是无法与人竞争的。我觉得善于处理情绪,并非每个人都可以做到,即使存在这样一个人,也会由于处理情绪而使其他的事情具有瑕疵。而我不想成为这样或那样的人。我想我的情绪应该是在键盘声中淹没了,毕竟我现在在窃喜,我的工作快要完成了。

  (供稿单位/法政学院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撰稿/陈艳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没有理由的缄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