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2017-04-23 作者:红尘一过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我还未开口泪先流,一千个伤心的理由,都怨我自讨苦吃自作自受。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你没有轿车高楼。一千个伤心的理由,你不够温柔。一千个伤心的理由,你长得比我还要丑。一千个伤心的理由,为何牵不到你的手。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我曾问个不休,窈窕淑女哪里求。一千个伤心的理由,看不到天长地久,却已白了少年头。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并非红尘已看透。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数尽千古风(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流,全都是喜新厌旧。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我再三挽留也留不住你要走。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只能够放手。还得要言不由衷,祝福你一路好走。一千个伤心的理由,都不是理由,全都是借口。故作潇洒的挥挥手。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只不过流行歌一首。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是英雄就笑到最后。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往事不堪回首,不如回家高高兴兴过中秋。一千个伤心的理由,等到来生八月十六再聚首。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都让你带走,留给我无法愈合的伤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千个伤心的理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