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汗水中历练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汗水中历练成长

2017-07-17 10:47:06 作者:mxs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汗水中历练成长

  今天是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七天,我们梦·相随社会实践队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我很荣幸地担任了本次游戏的裁判员。活动的前一天,孩子们都在积极地准备着自己班级的口号、彩排,响亮而清脆的口号声,让人激动、欣慰。

在汗水中历练成长

  活动当天,孩子们有序地进场,神采奕奕;裁判员们严谨认真,气场非凡;队员们个个身穿洁白的队服,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在这个郑重的场面下,我虽有紧张,害怕自己会出错,但秉着裁判员的威严公正,还是一步步地带领孩子们玩着。孩子们很兴奋,甚至说有点闹腾,秩序很难管理。早上临近中午的时候太阳很猛烈,裁判员们都满头大汗,甚至连一口水都没喝就站到了游戏结束——可是,他们没有一句怨言。其实,在下乡的这么多天里,我们很多时候都会很累,不管是心灵上还是肉体上,甚至是“身心俱疲”,但是我们作为一名小老师,有时候即使累,也不能说出来,因为我们是孩子们的榜样,我们要照顾其他队员的情绪,不能因为我们的一时冲动,乱了士气。 (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每个人都是家里的宝贝,甚至是温室里的花朵,但是既然我们选择了下乡,选择了来到农村生活——我们都应该做好觉悟!生活从不会事事如意,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每次困难失败中,锻炼自己,让自己有所成长,变得更坚强,以至于能够直面生活的厄运,直面人生的挑战、不甘!

  撰文/李楚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汗水中历练成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