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反省成为人生常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反省成为人生常态

2017-07-17 04:07:52 作者:TIFFAN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反省成为人生常态

  台风如期而至,上午也正如预期被迫停课。所以今天也注意到了身边的人的一些变化。

让反省成为人生常态

  刚刚没吃上早餐,听说后来又炒了面便又冒着雨去了一趟厨房,也刚好看到雯晓在练吉他。前段时间我也刚买了吉他,开启了自己的兴趣之路。兴趣这东西有时候是因为身边的人影响而三分钟热度,当然有时候是因为在学习的过程中没有体验到那种达到目标成功的滋味。子亮前些天在六年级收了个女徒弟,好几次也看到子亮带着他徒弟在舞台那儿练琴,由此可见周围人的影响力是多么强大。初学当然都是艰难的,因此就需要先给你展示成果,就像折纸、绘画、弹吉他和书法等。我们都是这样更何况孩子。当然,我们也还是父母眼中的孩子。 www.WENZHANGba.com

  上午停课,下午照常,我因为没课所以被安排到了后勤煮晚饭,所以也没有出去调研。最近些天可能因为降温的原因特别犯困,困的无法自拔,闹钟完全不管用,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今天下午午休的时候我居然睡到了5点,去后勤看到思琪正在将今晚的主菜青椒炒鸡起锅,香飘四溢。睡到这么晚所以也错过了很多学生的动态。对于这次迟到也是该好好的检讨一下自己在三下乡过程中的态度问题了。

  撰文/罗雨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