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传服务火炬,颂无悔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传服务火炬,颂无悔青春

2017-07-15 10:24:55 作者:宾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传服务火炬,颂无悔青春

  七月的骄阳,沸腾着我们青春的热血;无悔的选择,辉煌了我们年轻岁月。我们带着蓬勃朝气来到了遂溪杨柑中学,为那些求学路上的孩子奉献我们的美丽的青春,燃烧我们的激情岁月;我们微笑的脸庞和飒爽倩丽的英姿,伴随着这短暂而充实的十天社会实践,定格在时间的长廊中,亘古不变。

  在整个实践过程中,我不仅仅得到提升与锻炼,更重要的是收获到了许许多多最真诚友谊,十天的白昼和黑夜,我们宣传组的队员在辛勤地改稿投稿写新闻热点。无论在什么时候,我都能发现那一张张真诚的笑脸,给了我莫大的支持与信心,让我更坚定前进在社会实践的道路上。琼漫的经典口头禅,欣桐的经典语录,师兄的经典身材,还有许许多多的人还有画面,都定格在我的脑海中,亘古不变。

  社会实践:“传服务火炬,颂无悔青春”,我们挥洒青春,收获了精神上的升华珍贵的友谊,它将永远珍藏在我们记忆中,成为人生宝贵的一笔财富。(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这个夏天,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生命意义,更坚定了我未来要走的路。第一次踏上讲台,第一次当宣传组工作人员,第一次到学生家里调研,第一次经历了十天清贫的生活,第一次备课到深夜才回宿舍洗冷水澡休息,第一次为了准备一个幕布跪在地上工作了一个晚上,第一次熬几个晚上来写信给班上的每个孩子,第一次收到学生写的信,送给自己的礼物,最重要的是,第一次听到那么多学生称赞自己是个好老师。我深知,未来的路,远远没有想象中平坦,我还会经历更多现实困难,但,这是我的一个最重要的起点,从这里,我知道了未来的路该如何前进,这里,让我有了更大的动力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毕业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