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主席部长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主席部长会议

2017-07-18 06:54:16 作者:周俊彤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主席部长会议

  5月8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在桃二A417召开主席部长会议,全体主席和部长团都到场了。本次会议还邀请了丁建范老师为大家的工作进行指导。

  晚上七点,学生会主席王文泰宣布例会正式开始。按照惯例,每位部长依次发言,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每一位部长在发言时,其他人都听得很认真,丁老师和主席团也一直在做笔记。各分管主席通过提问的形式对部长们的工作进行深入了解,也以此提醒部长们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一轮发言完毕后,王文泰主席组织大家对近一年来的工作发表感想,为下一届学生会结构的调整吸取更多经验教训。经过一年的亲身实践,各位部长对于本部门的工作以及运营都有自己的想法,提出了很多问题,相信对下届学生会的结构完善会有很大帮助。听取了两轮发言后,丁建范老师对大家的工作进行点评,告诫大家要积极学习各学生组织的优秀做法,努力贴近学生生活,做更贴心实用的学生工作;同时,应不忘学生本分,学习工作两把抓,更全面地发展自身。“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这份忠告将始终伴随着学生会的成员,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九点左右,会议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结束。临近换届,本次会议有着承上启下的历史性意义,既对一年来大家的工作问题和经验进行了总结,也为下一届学生会的结构和工作方向的调整提出设想。衷心祝愿大家的辛苦付出不被辜负,愿今后的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能越做越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