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6月16日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新闻稿(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6月16日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新闻稿(1)

2017-07-19 09:17:41 作者:黄燕兰 梁思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6月16日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新闻稿(1)

  共筑青春志愿心,同赴阳光下乡

  暑假将至,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也步入正轨。在学校领导的精心关怀及我院师生的辛勤努力下,我院的社会实践顺利进行。

  2017年6月16日上午8:30分,湛江市岭南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于教三311隆重举行了“教育科学学院2017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我院各实践队均派出代表出席。纵观全场,本次三下乡实践动员大会如期举行并且圆满结束,各实践队的良好精神风貌,让我们对即将到来的下乡行有了更多的期待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我们的暑假“三下乡”动员大会拉开了序幕。教育科学学院辅导员陈舒怡老师为本次的动员大会主持人,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我院党委书记郭和才书记,党委副书记李德深副书记,辅导员苏贵老师,辅导员黄蔚老师以及各实践队的指导老师。首先,在陈舒怡老师重点介绍“伴我同行”等社会实践队后,郭和才书记为各队员进行了详细的发言,且为担任本次三下乡指导工作的各位老师及各位小老师进行聘书颁发。颁奖过后,便是激动人心的队伍展示时刻。在观众席队员高度配合之下,各队伍都展示了各自的风采,让我们更加期待暑假的下乡雄风。接着,便是最重要的安全教育工作,陈舒怡老师在五个方面做出详细指导。第一:坚守初衷,锻炼自己。暑假下乡是我们进步的阶梯之一,我们能趁此机会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涯做到真正的“大学”,通俗来说就是什么都学,提高各方面的技能。第二:入乡随俗,注重纪律。我们来到每个地方实践,都是代表着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简单的言行举止都能体现我们的总体素质,所以我们必须做到严于律己。第三:成果需及时展现。在实践过程中,我们必须做好各种宣传工作通过微信微博等管理平台分享我们的实践成果。第四:沟通是顺利进行的条件。通过交流,在一定程度上能释放我们的压力,让我们更好地工作。最后就是安全问题,安全是我们首要考虑的问题,我们必须时时牢记,让安全伴我们同行。最后,各队伍上台合影留念。“教育科学学院2017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完美谢幕。(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院出征仪式的结束,代表着我们三下乡脚步的逼近。相信在不久的七月,我们便能实现多年以来的梦想,共筑青春志愿心,同赴阳光下乡行。

  撰稿:黄燕兰

  梁思桐

  摄影:黄燕兰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