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曾经与过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曾经与过去

2017-07-20 10:30:50 作者:筱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曾经与过去

  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感觉寂寞,整个秋季,悄无声息,就这样默默远逝,永不再来。如果落叶没有离别伤感之情,又为何把秋天点赘的如此落寞与伤感。 或许正是这样的落寞与伤感。让我更加感伤这个季节。秋风把叶吹的沙沙作响,难道是叶不忍心离开树而哭泣吗?还是落叶也有离别的伤感之情呢?爱到痛了,痛到哭了,于是选择了放手,虽然无奈的绝望,痛彻心扉。当曾经珍爱如生命的人即将相逢陌路时,才恍然大悟:原来,曾经以为的天长地久,其实不过是萍水相逢。曾经以为可以这样牵着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两条平行线偶然的相交,当一切都烟消云散,平行的依旧平行,即使相隔不远,也已是人各天涯。勇敢的代价是自己先放下,承认失败,接受无奈,轻轻地叹一口气,祝福你今后幸福快乐,从此心若止水,难起波澜。蜷缩在角落,等待着伤口平复,体会着无奈的凄凉。红尘中,也许幸福的感觉只能刹那,刹那过后,是一个人的叹息另一个人的精彩。叹息声里总会莫名地为了一首歌、一部戏、甚或是一句话泪流满面,总觉得人生竟如此的没有意义

  夜幕来临,月华清亮的挥撒在这熟悉的城市上空。晕晃的路灯,如长龙般遥无尽头,抬起微醺的醉眼,看这浮世如梦。

  深秋的十月,锁住了庭院的思愁,颤动的灵魂,绝断了尘世的浮华,散落的枯叶,道尽了末季的凄凉,残花飘零尽无。站在孤独的窗前,冷月寒空,思绪凄然,那些许久零落的记忆,仅仅是一曲决别,凄伤心碎,冷泪枯流。 (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飘零的残叶,随着秋风起舞缠绵。朦胧的秋风细雨,模糊着眼前的凄凉。往日的回忆,游荡在心间,莫名的心痛,无奈的决别,决别了谁的今生梦幻?

  千里遥望唯有泪,夜夜无眠。叹红尘,世间最是情难却。酌酒倚窗,月残叶落,寒风萧萧,孤影涟涟,一片苦思映忧伤。月影朦朦,半窗残柳,可是凄情天也泣。

  心思,我思,泪沉思。

  今日痛伤人憔悴,浮生梦,情愁怅,愁歌悲曲动人伤。音容已杳,情绝恩断,无奈的决别,决别了期盼,决别了此生无缘相牵。

  空月冷,咽风寒,决别了思念伤月残;悲夜月,凄秋风,决别了今生谁人愁?一片相思黯销魂,尘烟滚滚,斑斑残痕……

  我是一孤帆,这依依秋水的湾,是我难以泅渡的天堑。

  曾经的曾经,遥遥而去的曾经,是我抓不住登越的缆绳。那时踌躇满志的看着天,童话的世界却没有出现童话的故事。慢慢学会把适应当做习惯,纵彷徨也笑饰而掩。伤口那么深,任黑夜舔舐,却不期望有一天会愈合。一丝不苟的伪装的伤痕,闪烁着华丽的光芒,换得你偶尔回眸。转身,累累的伤痕,叠加!

  这场秋寒只是我泪流满面,那早已失落的期盼,曾经许下的翩翩誓言,你却走远。望着背影涟涟,眼神踏上你的岸,随风沉沦到天边。

  冥思那过往,细数片片零落的忧伤,凋零的落花,看不见的泪,葬在忧伤的过道,馨香的惆怅,渲染泛黄的记忆,秋也沧桑的老,将要离去。

  心中唱着离殇目送你,远去,远去。泪滴中折射出年华的美好,却只能一个人苍老。遥遥路远的一段咫尺,柳枝徘徊,摇曳出条条落魄,看上去如此凄伤。

  支离破碎的我,多少次信步流浪,心说要浪迹天涯,走来走去,却走不出这座城,只有自己知道覆水难收的疼痛。三千弱水的孤寂,泅渡不出依依秋水的牵念。

  皑白雪素裹过往的哀和伤,香浮动月黄昏,熏醉了那段过往。红尘茫茫,葬了千千万万的伤!尘烟滚滚,塑了谁今生的坟场,葬了谁期盼的梦想,暗恨天不肯!弱泪灌满爱和恨,书写流去的缘和份,一滴相思的吻斑斑残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曾经与过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