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举办趣味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7-07-20 05:26:34 作者:吕春桃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举办趣味运动会

  7月15日我们队伍在沙古中心小学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小朋友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始班级跳绳活动,我看着都觉得有点难,而且他们也没有练习过就直接跳了。

  小朋友们解散之后,我就回到我负责的游戏点——篮球场,游戏是越过障碍物上篮。我手拿一沓高级兑换券,站在篮球场看着小朋友投球。胡裁判在篮板下为小朋友捡球,副队就在旁边看着给没投中的小朋友发糖果。刚开始是十几个比较大的男孩子排队的,看着他们瘦瘦高高的样子,投球却挺厉害的,蓝色衣服的男孩子刚开始就投了个两分球,橙色上衣的男孩子也投中了。他们领了兑换券,又去排队,还是投中了,又领了兑换券,让他们去玩一下其他的游戏,他们说就是喜欢投篮。

  一群男孩子投了又投,有些投了好几次才投中了,没投中的就一直在吃糖果。有些男孩子太厉害了,多次投中两分球,然后为了公平起见,拿过券的小朋友要投进三分球才能拿券,其他的还是投两分球就可以拿了。九点多的时候,一袋糖果就已经被他们吃完了。即使没有安慰奖了,他们还是热衷于拿兑换券。投中了三分球的男孩子还在继续排队投球,胡裁判决定一对三跟他们比赛,把券给赢回来。然后去拿来了一个篮球,在另一边与三个男孩子比赛。最后赢回来三张高级兑换券。从我面前走过的女孩子、男孩子都想问我要券,我都让他们去玩游戏,去赢得兑换券而不是直接给他们。在这边投球的都是男孩子,女孩子应该不怎么玩篮球。有些孩子拿着换来的挖掘机过来玩,投球的小朋友看到了也去换来玩。游戏持续到十点半就结束了,班主任安排剩下的小朋友打扫卫生。之前看篮球课,只有三个男孩子在上课,今天那么多厉害的男孩子来投球,领了不少兑换券,也吃完了一大袋糖果。别看他们个子小,投球挺准的。(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了,孩子们玩的很开心。我们虽然挺累的,但是也乐在其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举办趣味运动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