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在新闻组——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在新闻组——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2017-07-20 08:40:07 作者:xiahang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在新闻组——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本次支教活动已经快过去一半时间了,新闻组的同学白天并不会很忙碌。每天起床后吃点早餐,然后去教室听听上课、拍拍照片或者跟着调研小组去到处走走,下午躲在小工作室里面准备好这一天要发的稿子,晚上我们收齐稿子并稍作修改后,便开始了一天最后的工作——发稿。说真的,新闻组的工作没有我想象中的忙碌。听上一届的师兄师姐说,新闻组要经常熬夜到很晚。一开始听到时,我感觉在新闻组工作会很累很辛苦。但实际并不是这个样子的。跟支教组、后勤组的同学相比,新闻组的工作是相对简单的。所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新闻组会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多去帮帮其他小组,让我们“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一起向前奔跑。 (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撰写/王伟杰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2017年7月20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