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鲲鸣新闻组,振翅青桐村——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鲲鸣新闻组,振翅青桐村——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2017-07-21 05:52:10 作者:134136909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三下乡的日子已经过去一半了,作为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的新闻组组长在这些日子里看着自己负责的新闻组克服了一重又一重的困难,从最开始对工作的茫然导致的无序,到现在比较正常地运转,我感触良多。

  我并不是一个优秀的组长,但所幸我有一群能吃苦耐劳的优秀组员。我们实践队共分为7个组,新闻组里的大家大多是同时存在于多个组内,有的在大多人没起床的时候就要起来为大家做早餐,有的吃完早饭马上就要出校长途跋涉进行调研或是宣传助学贷款,有的一天下来要上好几节课……经过一天的辛苦劳累,结束其他组任务后没什么休息的时间就要开始进行写新闻稿的工作,刚写完稿就到了吃饭的时间,吃完饭很快就要到了要进行发稿工作和统计昨日稿件成功发表量的时间了,而这个工作向来要进行很久,每天看到这么辛苦的大家,我都会感觉于心不忍,但是这就是新闻组,一个工作就是这么繁重的组,一个需要毅力需要坚持的组,这是个不想面对也得直面的现实。(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愿鲲鸣新闻组,振翅青桐村——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晚上努力工作的新闻组

  刚开始三下乡时,我很害怕,因为一些突发状况,组内唯一一名懂新闻的同学无法参加本次三下乡了,组内没有一个人是了解新闻这方面知识,大家对新闻工作基本只能摸索着前进,而作为组长的我对这种情况却毫无准备,我知道作为组长的我不能乱,如果我在关键关头乱了,情况只会更遭。在硬着头皮工作的几天里,大家每天交给我稿件数量却不少,每天晚上投稿的工作效率也很高,虽然工作中还有很多的问题存在,但大家的团结负责着实给了我不少安慰。想要放弃可以有千万个理由,而坚持下去只需要一个!那就是新闻组的大家都在努力着!

  撰文/徐泽林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