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见,不单单是再见!——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见,不单单是再见!——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实践队

2017-07-23 07:59:52 作者:xiahang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见,不单单是再见!——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实践队

  今天收到学生写给老师的一封信,没想到我也有,真的好开心。作为他们的班主任,他们给我写信,算是给我的一种回报吧。他们从一开始的吵吵闹闹到现在的听听话话,可能这是我的三下乡最让我骄傲的事情。以后和师弟师妹聊三下乡的事情,他们应该是我必聊的话题。我希望以后还能见到你们,不想你们只是我的一个过客,单单像电影名字那样“从你的全世界走过”,愿我们今后还能再见。

  看看他们的信,他们叫我不要那么自恋,我不禁叹了一口气:“我有自恋吗?”。可能出来混久了,脸皮变厚了吧,这就不觉得了。到了现在,我才发现我在他们面前是不凶,看来之前批评他们的时候,都是我在白费口水了。居然还有些同学说我像一个女孩子,这真的有点不符合逻辑了吧,但是童言无忌,小孩子的话语不必当真好了。今天与他们接触的过程中,我发现他们还是挺珍惜师生情谊的,可惜“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接近尾声了,大家回家的欲望都表示出来了,都想早一点回去。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总会与现实有差别。如果每一人都想提前走,一个队伍的纪律就好像形同虚设。所以我还是感觉到按照原来的计划执行是最好的选择。在此,我们能珍惜现有的时光,不管快乐还是痛苦,我们都要珍惜。即使过程是痛苦的,但愿我们的结局完美的。

  撰文/陆福民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