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不知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不知所起

2017-07-24 08:22:16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不知所起

  自从小洁和显贵夫妇、海和我聚会以后,我被单位派往缅甸搞一个援外项目。两个月后我回家里,妻子告诉我说小洁和显贵夫妇分手了。

  我很震惊,用高八度的声音说:“不可能,他们是我见过的最恩爱夫妻,虽然我们也算是恩爱了,但是比其他俩,我们差远了,有时候我们还吵吵架,分分床什么的”。

  妻子白了我一眼:“那还不是因为你。”

  我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满脸怒气:“什么话,你这是一语双关了。我承认我们闹别扭我自己肯定是脱不了干系,可是他们俩闹离婚跟我有半毛钱关系吗?我都没和他们联系过了。”

  妻子叹了口气:“小洁离开显贵是因为你介绍认识的那个海,你那个远方表亲到底是怎样一个人?”

  “八竿子打不着的表亲,我怎么能知道。”

  “我是问他长得怎么样。”

  “跟其他人没什么两样。”

  “你这是要跟我抬杠是吧?高矮胖瘦,白不白净,帅不帅气你总知道吧?”(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就一普通人,除了比我们年轻些没什么特点。”

  “小洁说他笑起来很迷人,身材很棒,并疯狂地爱上了小洁。”

  “这不可能吧,他们那是两代人,海不过只比洁的女儿大五六岁,再说小洁和显贵那关系是如胶似漆,怎们可能。”

  妻子继续讲到:“那次你们聚会以后,海对小洁一见钟情,第二天就打电话约小洁出去喝茶,小洁出去并没有瞒着显贵,并带着显贵一起去和海喝茶。他们三个人一起出去吃饭看电影。显贵觉得海看起来老实本分,彬彬有礼,自己忙的时候有人陪小洁也是一件好事。但是不久,海就央求小洁晚上和他单独出去。小洁说不行,可是海能说会道,总缠着她不得安宁。最后她只好请我帮忙,假借我的名义邀请小洁吃完饭,打牌逛街什么的。

  妻子一边整理着衣柜一边继续讲到:“看小洁说得声泪俱下的,我只好同意了。从此小洁就时常借着我的或其他朋友的名义,单独出门和海约会了。没过多久,他们就发展到天天要见面的地步,早上碰头到公园里散步,中午陪显贵,午后又碰头去酒吧或附近的乡村什么的,每次出去都对显贵谎称和我在一起。我也好不拆穿她,心想反正海只有一个月的假,假期到了一走了之,也就没什么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不知所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