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绽放活力,积极减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绽放活力,积极减压

2017-07-24 08:20:29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知不觉,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在双寿小学的支教活动已经接近了尾声,实践队各个小组的重要活动接踵而至。为排解队员们紧张的工作压力,以保证工作有效快速地完成,7月24日下午,“红土”实践队队长“特赦”取消日常会议,全队成员参与到愉悦运动,释放压力、绽放活力的减压活动中去。

  活动中,队员们卸去全身包袱,手拿运动器材包括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在操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他们互相调侃、互相逗乐,操场回荡着阵阵笑声与欢乐声。队员们还有幸提前欣赏了文艺晚会的开场舞,在富有节奏感的韵律中,队员们舞姿飘逸,富有激情,尽情展现她们的青春活力,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绽放活力,积极减压(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压力四处有,无能排解是傀儡,学会调整方智慧。队员们表示运动总能让自己再次精神饱满心情愉悦,是很有效的减压方式。

  队员们运动过后,宣传组组长拿起单反,召集全队成员拍下专属 “红土”实践队队员放飞自我的大合照。在夜色愈黑前,队员们纷纷拉动自己的小组成员、部门成员在天黑前拍起大合照,记录大家共同努力回忆。在姿势各异、花招百出的大合照中,红土队员们的减压活动圆满结束。

  撰文/黄玉灵

  摄影/陈小玲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