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灵魂摆渡——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灵魂摆渡——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2017-07-23 08:04:48 作者:14519704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灵魂摆渡——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7月23日,距离我们社会实践活动结束不远了。这近十天来说,我们经历时间虽短,收获却很多。短短十来天,我们与一群小孩子从陌生到朋友,从见面的欣喜离别的不舍。刚开始我们都很担心,小孩子不听话,课堂难以开展。相处之后才发现,小孩子们很喜欢我们的老师,很听话。其实小孩子就是贪玩,你陪他玩,他就跟你很好。校园里老师与小孩子玩耍得欢声笑语很常见。学校里井然有序,这是师生们共同努力的结果。作为一名长者,我们要做好模范作用,我们老师的生活作风好,学生的行为自然也会学好。没有顽皮的孩子,只有不会教的老师。 (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社会实践活动到了后期工作部分,我们宣传组不用外出宣传,后期的整理工作最繁琐。这两天的工作量比较大,我们忙着工作,也想着回家。这就是生活吧,也许灵魂就是这样经过时间的洗涤,才越发馨香。

  这些天来,我们的生活很充实,灵魂摆渡。我们与当地的小孩子相处,学会了很多,灵魂也因此越发馨香。

  撰文/莫有伟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