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得点点滴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得点点滴滴

2017-07-26 01:08:50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得点点滴滴

  时间一天天地流逝着,我们的三下乡已接近尾声。近几天,我们都在为最后一天的文艺晚会忙活着,各第二课堂的老师也渐渐地严格了起来,抓紧了进度,进行着最后的“冲刺”。

  在期间,表演得不好的同学,红土小老师都会对他们进行严格的批评。其实,我看得出来,我们的小老师只是希望孩子们来到这儿,花费了时间与经历,能够真正学到点东西,能够在最后一天的文艺晚会能够表演的出色,惊艳全场。除此之外,我想我们的小老师也是希望自己的付出能够得到一点回报吧!看的出来,我的小老师也是张弛有度的,课上严格要求学生,课后与孩子们嬉戏谈笑,打成一片。这也是一种文武之道吧!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今天,学院的书记、辅导员和老师一路奔波,来到我们基地,对我们表示慰问。书记和老师们都很关心我们安全问题和生活问题,我们都一一做了汇报,同时请书记和老师放心,一切都好。同时,书记也表示:这是一个锻炼自我的绝佳机会,大家要好好珍惜,这可以磨练意志,体验真实社会生活,这也可以为以后踏入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下乡生活也将会是我们一辈子的记忆。最后,我们和领导们合影留念。最近,不乏有校友、干部、领导来对我们表示慰问,我感到十分温暖。这也势必会为我们增加下乡的热情,为我们添加动力。

  如今,我对下乡的热情依旧没有一丝减退,这也势必将会持续到下乡的最后一刻。

  作者/叶张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得点点滴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