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进行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进行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2017-07-26 09:36:17 作者:戚方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进行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也为教育学生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打下坚实的基础,3月26日下午,电力学院16级学生辅导员白晨曦带领电力学院生活部成员们对松一宿舍的大一男生进行了宿舍卫生检查。

  此次宿舍卫生检查中,生活部成员们着重对拐角、衣柜缝隙等卫生死角进行了检查,嘱咐学生打扫时注意细节问题。同时,对各个宿舍的卫生状况进行了详细的评分,白老师关切的叮嘱学生要勤通风,勤晾晒衣服、被子。他强调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对其生活环境尤其重要,在检查的过程中,白老师和同学们还亲切的交谈了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话题。对于检查反映出的问题,白老师指出要针对问题做好整改工作,督促学生认真打扫宿舍,营造温馨整洁的住宿环境。 www.WENzhangba.com

  通过此次卫生检查工作,白老师号召学生们重视宿舍环境卫生,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此次卫生检查为电力学院宿舍提高卫生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使学生们对自己的生活环境有了更高的重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