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愉悦的支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愉悦的支教

2017-07-26 12:48:18 作者:17蒲公英 来源: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愉悦的支教

  在整个三下乡活动中,我们也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提前做好卡片,上网搜集资料,了解遂溪这边的历史渊源,小组讨论方案,力求把活动做得更好。到达遂溪新有小学后,我们收集沿途的风景图片,为宣传我们的社会实践做准备。在此期间,我们还外出考察当地火龙果果树的情况,这更有利于我们活动的开展,也增长了知识和见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将继续支教责任义务,弘扬和宣扬我们的传统文化以及党的知识。在与学生的相处中,我们的课堂氛围融洽。这一天的三下乡活动让我学会了许多从学校里学不到的知识,不仅增长了阅历,丰富了自身的内涵,更让我们队伍变得更加团结,更加凝聚。 (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住宿上,我们此次的住宿场所是该小学的教室,相比起其他队伍,我们的条件是中等偏上。这次我们后勤组同学发挥了优势互补的精神,各位同学都使出了看家本领,让大家每餐都饱食一顿。而通过这次,我发现原来我们后勤组的厨艺还是不错的,他们负责煮饭,间或炒个小菜,都十分可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愉悦的支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