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2016级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2016级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

2017-04-09 作者:张佳伟 马晓华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2016级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

  截止至8月29日晚,信电学院迎新工作基本完成。信电学院2016级辅导员多次走访新生宿舍,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亲切交谈,并为新生们解答遇到的问题,向他们提醒一些入学安排和新生注意事项。

  在迎新期间,信电学院2016级辅导员项青、何海明、张岳、钟珊珊四位老师分别走访了男生女生宿舍向他们带来真诚的问候。每到一个宿舍,辅导员老师们都会向新生们送去祝福,鼓励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自信迈出大学的第一步。与此同时,辅导员老师们还亲切地与新生家长们交谈,并认真仔细地为各位家长解答他们对于学院的各种疑问。离开宿舍之前,辅导员老师重点强调新生在刚来到学校这几天要特别注意安全问题,将自己的各种证件保存好,不要轻信一些上门推销产品的人员。最后,辅导员老师们与新生和新生家长一同合影留念。(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辅导员们走访宿舍让新生倍感温暖,住在宿舍楼六楼的管磊同学说:“辅导员刚来到宿舍的时候我感到很惊讶,他们非常关心我们,给了我们很多帮助和提醒,我非常感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