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协助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公益文明”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协助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公益文明”活动

2017-07-21 07:25:21 作者:大布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协助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公益文明”活动

  三月春风暖北川,雷锋精神暖人心。为了弘扬“奉献、友爱、珍惜、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让广大学生在付出中升华感情,在行动中树立理想,并引导和鼓励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传播文明、促进和谐。 4月15日电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对松一等宿舍进行扫楼活动,传播雷锋精神。(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部员们积极地给同学们介绍着雷锋精神与怎样弘扬雷锋精神,并且举例一些以往的例子来鼓励同学们尽自己的力量做一些公益活动来弘扬“奉献,互助友爱”的精神。听他们讲解的同学也非常积极的配合以及投入地听讲。

  这个活动,不仅丰富和活跃了学生的感恩教育,教育学生如何做一个知恩报恩的人,同时也有力推动了三月“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在学校的深入开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