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努力学习 提高从教能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努力学习 提高从教能力

2017-07-25 05:51:37 作者:崔敏诗 来源:崔敏诗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努力学习 提高从教能力

  在这十天的教学中,我发现自己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去弥补。普通话不太标准,专业知识不够扎实,现代教学方法没有掌握且不能灵活应用等等。为此我今后要加强这些知识的学习和锻炼,刻苦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将来做一名称职的人民教师,以最佳的姿态投入到教育事业当中去。

  奉献爱心 帮助他人。

  大学支教就是用我们微薄的力量,去帮助那些孩子,为了那些山里的孩子能够更好的学习以改变自己命运。我们不是去游山玩水,我们是在教育别人的同时也磨练了自己,我在这十天的教学中,始终给同学们讲这样一个道理。一个人无法改变自己的生活条件,但可以改变自己对生活态度,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运用到学习中那就是我没有办法改变我的学习条件,但我可以改变对学习的态度,我相信勤能补拙,只要我们刻苦学习、顽强拼搏,就算没有好的学习条件,我也可以有一个美好的前程。(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