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在我在 便是最美的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在我在 便是最美的时光

2017-07-27 06:48:48 作者:Ho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在我在 便是最美的时光

  有些缘分来过,便已成诗。孩子们每天踏着轻盈的步伐迈进教室,静静的等待着每位“小老师”的到来。安静中可以听到花开的声音,可以听到窗外的鸟鸣,也可以听清自己内心的声音。

  在淄川,因为没有黑板、粉笔等教学所用到的设备。“小老师”就用自己纯粹的嗓子把需要学习的内容讲给孩子们。为了让孩子们学的更清晰、认真,我们就每张桌子都会有一位“小老师”把刚刚所讲的内容又复述一遍,与孩子们进行亲密的互动,偶尔还会撞见羞涩而又溢出笑意的眼神

  孩子的美好如绽放在枝头的花朵,让人不忍错过。短短几日,孩子们便于我们相处的十分融洽;当他们不假思索的在思考时,你会被他们的眼神所吸引;当他们伸出小手踊跃发言时,你会看到他们对问题探索的精神;当他们全神贯注的听课时,你会被那份认真所动情;当他们在与你嬉戏玩耍,你会被他们的天真所打动。孩子的神情带给我们的是欢乐,因为生命的色调本来就该丰富多彩,浓也好,淡也罢,自己喜欢的,就是最好的日子。(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当你多了一个身份,也就多了一份责任。当耳边响起稚嫩的童声“老师,老师”,感觉自己应该让他们看到世界上所有的风景,教给他们自己掌握所有的知识,带他们领略所有美好的事物。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所有的挫折都并非偶然。这才是我们所要找回的久违的童年时光

  在这明媚阳光里,做一朵小花吧,妖娆也好,清纯也罢,都是自己的风景,抬头,是为了看到更广阔的天,低眉,是为了遇到更好的自己。只要心中有明媚和远方,岁月总会把最好的,留给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