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出征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出征仪式

2017-07-27 08:30:30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出征仪式

  考试结束、暑期到来,我和一群有着同样想法的同学组成了一个社会实践队——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为生活中的人宣讲‘核’知识,我们拒绝谈‘核’色变,进行核科普,使人们更好地了解‘核’,懂得‘核’这个字存在的真正意义

  首先,专业老师苏雪,为我们这个社会实践队讲解了一些是过程的注意事项和人生安全问题。之后,老师为我们讲述和在生活中的用处,是我们能更恰当的为人讲述‘核’知识和奥秘,让人们更深入了解‘核’,知道其用处,拒绝谈‘核’色变。 (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我们的宣传地点是襄城县,沿途风景秀丽,同时让我感受到当地的风土人情。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地方,能为当地人讲述‘核’的知识,是一件很愉快事情。总之,这一天的经历令我很难忘,我已经感到这是一个和有意义的假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