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炫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于炫耀

2017-07-27 06:54:17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说他获奖,声音足足提高了八度。

  她说她得到丰厚的奖金,语气还带着一点不屑。

关于炫耀

  他和她,谁也没有察觉,身边有伤痕累累的心,正默默地哭泣。

  有些时候,自己幸福,自己的满足,需要炫耀,需要表达。但,如果能够,最好看看场合,看看身边的人。

  不经意间,也许你带着锋芒的自骄,正触碰到人家的疼痛。

  生活纷繁复杂,不是你付出多少就能收获多少,有一种东西,叫机遇。你若遇见了,你就成功;你若擦肩了,你可能就是败者。

  所以,如若能够,请尽量低调,当你面对那些总在坎坷中跋涉,总是跌跌撞撞的人;当你感受到周边有自卑或过份自尊情绪在散发的时候,请用一颗柔软的心,藏住心中的自豪。(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不是炫耀有错,也不是低调都值得倡导,毕竟性格有异,各有各的舒心落脚点。

  若,能多一点细心体贴,多一些照顾他人的心理,生活,或许会少一些伤感,多一些安静

  若,每个人都能多一点淡然,成功也好,失败也罢,都没有太多的悲喜,人生,或许会多一点温馨,多一些本真的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炫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