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班主任的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班主任的体验

2017-07-25 07:04:16 作者:银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班主任的体验

  豪郎小学,没有想象中的破旧,混乱,环境也没有想象中的恶劣,起码教学楼还是挺新的。这里有热情的校长和老师朴实的村民和一群天活泼、天真可爱的的小孩子。我初来乍到,一切都感觉很新鲜、很美好,心里也觉得这次的支教活动将会带给我们很多很美好的记忆!一切都在祈祷着,期待着……

班主任的体验

  我被安排当了初中班的班主任,作为班主任,最大的感觉就是和自己班的学生会特别亲,但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理想与现实之间总有一大截的差距,原本接触到的看起来文静,腼腆的一些学生慢慢变得无视课堂纪律,顽皮好动,在课堂上随意换座位,大声讲话,三五成群地开小差……无可奈何,我只能由原来亲切的形象转变为严厉的老师,该正经的时候大声严厉地斥责不听话的学生。课后,冷静下来就去找她们谈心,尽量引导他们明白错误和改正错误,同时,我也不希望我的学生对我敬而远之…… (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初为人师,经验不足,我怀揣着不安的情绪,每天都想像着、猜测着,明天又会有什么样的难题在等待着我呢?不管是晴天还是雨天,上课前的十分钟我总会先到教室去点名,学生没来上课,我就会在想:他们到底是从家里来上课的途中去玩了?还是呆在家里?还是发生了什么意外?每每考勤时发现学生缺席,我就会马上打电话给他们的家长,问清缘由,提起的心才慢慢安定下来。不得不说,作为班主任,真的是责任重大!也是蛮辛苦

  因为爱,所以用心去做一名尽职尽责的班主任,只为心中那团似火的支教热情,但求问心无愧,做到在这短短的十几天,我所带给他们的东西能对他们有一点点的帮助。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这十几天的时间虽然也蛮累的,但只要想到这班调皮又可爱的孩子和心中的那份责任,所有的疲倦都也就不算什么了!有他们在,即使再累,遇见再多的困难,我也会坚持到底,负责到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班主任的体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