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让人心疼的女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个让人心疼的女子

2017-07-26 09:01:54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个让人心疼的女子

  她是整个《我的前半生》电视剧最最让人心疼的女子,她爱贺涵而不敢得、她亲闺蜜而不得果、她拼事业而不得顺,她精明强干、她内柔外刚、她美丽睿智、她七窍玲珑,心疼的让人难过

  她一出场就秒杀周围的一切事物,她的举手投足自然而然的吸引观众的眼球。她的努力和韧劲总是自然而然的流露,没有特意的夸大,也没有浮夸的动作,可是她就是那样的与众不同,活出了女子的另一种样子。她不像其他失恋的女子,不,她不止失恋还失去了多年挚友,别人失恋还有朋友可以哭啼,可是她连哭啼的人都没有,因为那个人是自己多年闺蜜,是那个只要一个电话,她就会在百忙之中,没有吃一口饭,就去给她查她的所谓小三,因为怕她想不开,可是此刻的她却成了我的小三。多么的搞笑,真的是多年挚友啊!她从没有把凌玲当成小三,还要好的和她成为朋友,而她却和她做了多年朋友,从没有想过有一天她们会因为一个男人而恩断义绝。

  她来不及哭啼、来不及悲伤、来不及祭奠死去的爱情,没有了爱情生活要继续、没了友情时间依然流动、可是没有了工作她怕她连唯一的自尊都没有办法维护了,那么我只有拼劲全力让自己看起来过的很好,哪怕夜夜睁眼天明、哪怕不分昼夜工作、哪怕整夜欣赏星星,早上依然奋斗在工作的路上。不敢停下来,怕自己停下来会崩溃、怕自己失控、怕自己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情。抛弃感情,一个多年闺蜜、一个人生导师,硬生生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同时背叛、同时抛弃,她该如何,如果是你,你该如何。可是她依然选择不原谅却也不能让伤害你们的人自由,所以升任副总的第一件事就是开除凌玲。(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当子君的妈妈来找她让她把贺涵让给子君时,要多么好的修养,才可以没有失态。也只是说了,我的一切是我努力得来的,阿姨,这才多久你就忘了,你去为什么找凌玲了。即使不原谅,可是那颗柔软的心,在薛阿姨离世前,还是来看她,即使知道她还会说那些话、即使心痛、心疼、心塞可是依然说了那句“已经在找了”。多想抱抱她,可是我们都知道她不需要怜悯,她依然坚强期待她的结局会美满幸福,毕竟唐晶自有她的风骨,一定要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