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核动力实践队出征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核动力实践队出征第一天

2017-07-28 08:58:05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核动力实践队出征第一天

  今天是我们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社会实践的第一天,今天上午,我们首先听从了苏雪导师的指导,苏雪导师首先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告诉我们什么都比不上我们的安全,我们听了十分感动,并保证照顾好我们自己,不让自己受伤害

  然后老师告诉了我们我们在社会实践时所需要的知识,重点是核辐射,从日常生活中的核辐射来说明,比如日常生活中电视,空气,人体内部都有不同程度的保底辐射,只不过辐射的力剂量很小,对人体常年作用也不会有影响,而核电站的辐射剂量,基本上和日常生活中的剂量差不多,所以这就从侧面说明了核电站对人体的影响是很小的,核电站本身的核辐射剂量是在安全范围内的,不用担心对人体的影响。(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老师的话对我们的影响很大,我们学到了很多,更加清楚的明白了社会实践中应该怎样做,于是我们就出发了,我相信我们的社会实践一定会圆满成功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