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通天塔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通天塔之旅

2017-07-28 11:52:41 作者:pucass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通天塔之旅

  面对下乡期间期待已久的一天假,我们决定去征服大洋学堂的通天塔。大洋学堂的通天塔高达108米,建于2005年至2008年,素有"湛江第一高塔"之称。在通天塔正门处,我们就看到了一幅对联,横披是:“日月同辉”,上联为:“日出日落照尽世间事”,下联是:“月缺月圆回归大自然”。入塔后,我们就看到了塔内刻着通天塔总设计师赵明所写的名句,论成功、喜相逢,塔内的楼梯也充满着欧式古典风格。在上塔的过程中,我们还逐渐看到了各大著名诗人名人的诗词名句,有范仲淹的岳阳楼记、王勃的滕王阁序、陈宗胜的蓬莱阁记、王之涣的登鹳雀楼等。真是让人美不胜收啊!随着塔层的不断提高,有些人因为有些恐高开始脚发软,每上一个台阶都小心翼翼的,仿佛一不留神就会掉下去。到了塔顶后,我们都出了一身汗,心里也松了一口气。从塔顶往下看的时候,我们竟有了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悟,一阵阵清风袭卷着我们的全身,给人以一种心旷神怡感觉。不虚此行啊!(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最后,我们都满怀着喜悦下塔了。

  作者:徐阳军 何观勇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同心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通天塔之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