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举办第七届评说天下大赛现场报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举办第七届评说天下大赛现场报名

2017-07-27 02:59:05 作者:王瑞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举办第七届评说天下大赛现场报名

  为了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展现自我风采,我校为其提供了评说天下大赛这一平台。由我校共青团公共管理学院新闻传播中心承办,电气与动力工程等学院协办的第七届评说天下大赛在4月6日中午12:00于我校二食堂广场进行现场招募活动,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现场气氛热烈,现场报名十分效果显著。

  现场报名开始前,公共管理学院新闻传播中心的同学们干劲冲天,当仁不让地接受部长们所分配的以宣传为主的各项任务,并积极主动,争先恐后地准备报名所需所有物品。现场报名开始后,路过的同学都驻足询问,深入了解评说天下大赛的历史、历年来的改变以及报名所必备地条件,公管新传中心的部员们热情友好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的所有疑问。同学们欢欣踊跃,积极报名,现场气氛热烈。忙碌的时间总是短暂的,经过30分钟的努力宣传后,本次现场报名活动接近了尾声,公管新传中心的部员们认真整理好同学们的报名表,并将现场物资整理调理,将场地收拾干净。 (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在本次现场报名活动中,公共管理学院新传中心的部员们的饱满的热情,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任劳任怨的工作状态使得本次现场报名活动取得显著效果,他们的精神品质值得我们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学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