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心协力,保卫蓝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同心协力,保卫蓝天

2017-07-30 11:15:43 作者:pucass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同心协力,保卫蓝天

  为响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讲话,2017年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五大举措治理雾霾。我们同心社会实践队成员决定去塘缀镇进行大力宣传。

  到了塘缀镇后,我们把早已准备好的横幅“同心协力,打好蓝天保卫战”展开,让我们的成员拿着走向市场。在路上,我们一边对附近的人们进行宣传,让他们在横幅上签名表示支持,一边派发着我们定制的小扇子。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体会到了不一样的感受,有的人非常支持配合我们的行动,有的人对我们不理不睬,有的还说不会写字。真是感慨万千啊!不管怎样,我们都坚持下来。到了市场后,因为人多所以愿意支持我们的人也多,但也有不好的是商店人员抱怨我们妨碍到他们做生意了,我们只好把横幅收短,留下一小段。(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在宣传活动结束后,不管是拿着横幅的队员,还是搬着扇子的队员,还是对人们进行讲话宣传的队员,都非常地劳累,但我们内心非常满足,因为我们收获了很多。美好的蓝天能够净化我们的心灵,我们应该同心协力,保护好我们的未来

  作者:徐阳军 何观勇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同心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