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控制污染 还你蓝天白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控制污染 还你蓝天白云

2016-10-09 作者:杨娃娃1965 来源:感谢杨娃娃1965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控制污染 还你蓝天白云

  世界卫生组织9月27日公布一份新报告,全球高达92%的人口所在地区的空气污染程度超过《世卫组织环境空气质量指南》中的限值。而近几年,中国的雾霾问题成为国人最为关切的。为防治雾霾,中国环保部、国家发改委、中国财政部等部委,分别从制订防治计划、调整落后产能、提供资金支持、鼓励清洁能源等方向找到治理雾霾与自身工作的结合点,从国家层面向制服霾害擎起利剑。(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笔者认为:空气污染物的主要来源包括交通排放、家用燃料和废物焚烧、燃煤发电和工业活动等。城市空气污染问题已经非常紧迫,而农村地区也比许多人想象的还要糟。我们必须拿出实际行动,保障蓝天白云的清朗明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