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团结,现大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团结,现大爱

2017-07-31 10:09:10 作者:pucass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团结,现大爱

  作者:罗丽 黄荣华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琅琅读书声已响彻整个校园,看到学生们坐在课室上认真读书的样子,仿佛看到了当年的自己时光匆匆,岁月如梭,一眨眼,我们也已站上讲台,为人师表。

  晨读过后,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个环节---教室大扫除。班主任安排好工作后,学生们就开始忙碌起来了,有的负责擦窗,有的负责扫地,有的负责倒垃圾……学生们都很积极参与其中,互相帮助,大家都争先恐后地抢着干,不知不觉太阳公公也已经爬得很高了,教室经过同学们的劳动也变得干净整洁了。

  阳光透过稀疏的树叶洒落在校园走道上,拔河比赛的号角已经吹响,同学们激情满满,撸起袖子准备要大干一场。我们拔河比赛分为A、B、C、D四组,再从每组中分出两队,这两队之间两两PK,决出胜负。没轮比赛中,学生们都热情洋溢,心里的小激动根本按捺不住。裁判哨子响起,两队的战争正式打响,学生们旗鼓相当,不分伯仲,都在为自己的队伍全力以赴。旁边的拉拉队也很给力,各自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助威,高呼“加油,加油……”不停,各班主任也都拿着手机拍照,希望为自己的学生留下最美的一瞬间。比赛过后,学生们都意犹未尽,仍然想继续玩耍,但考虑到天气炎热,避免学生中暑,我们只好结束并带领学生回到各自的教室。通过这次拔河比赛,拉近了同学们的心,让他们更懂得团结的重要性和班级的荣誉感。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看到学生们如此团结友爱,作为老师的我们倍感欣慰。通过这次比赛不仅让班级更团结,也拉近了我们师生间的距离。

  作者:罗丽 黄荣华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同心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团结,现大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