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动瞬间尽现关爱魅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动瞬间尽现关爱魅力

2017-07-14 10:27:18 作者:刘慧怡 来源:刘慧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动瞬间尽现关爱魅力

  生活不总是一帆风顺,教学的过程也不总是一路顺风。教学的课堂上学生们难免因为活泼好动,或是一些小争吵出现受伤情况,而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夏风”社会实践队队员们的立即帮助学生们清理伤口或是调节矛盾,一举一动尽现关爱魅力,自然流露真情。在处理伤口的同时,队员们也通过亲切谈话安抚学生的心情,让学生尽快投入上课的氛围中。也许只是小小的细节。受伤的学生不多见,但因为年纪小,三观还未形成,学生们之间的争吵总是出现在每时每刻。队员们总是马上前去了解情况,安慰学生心情。正是这些无微不至的关心,温暖了学生们的心。(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许多情况下,队员们都存在多重身份,是老师,是朋友,是姐妹兄长。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夏风”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不仅传道授业解惑,更陪伴学生健康成长。让每位学生安全回家,让每位学生家长放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