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周日与周一的距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周日与周一的距离

2017-07-31 11:53:12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周日与周一的距离

  文/黄小平

  一段时间,我与同事因误会产生了隔阂。一次,同事约我谈心。同事问我,周日到周一的距离是多远呢?

  周日过后,紧接着就是周一,周日是周一的邻居,它们之间没有距离。我说。

  哪周一到周日的距离又是多远呢?同事问。

  那可远着呢!从周一到周日,要经过周二、周三、周四、周五、周六,再到周日,它们之间隔着六天的时间距离。我说。(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为什么从周日到周一没有距离,是隔壁邻居,而从周一到周日却隔着那么长的距离呢?同事问。

  因为从周日到周一,是周日向着周一而去,而从周一到周日,是周一背着隔壁的周日而去,所以,哪怕是隔壁邻居,如果与你背道而驰,也会相距遥远。

  我与同事因这一次谈心,相互走到了一起,冰释了前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周日与周一的距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