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遭遇花心男,他对我的殷勤浪漫在背叛后都化作了伤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爱情遭遇花心男,他对我的殷勤浪漫在背叛后都化作了伤害

2017-07-03 作者:45°角 来源:情感微倾诉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爱情在须臾间,就已是沧海桑田

爱情遭遇花心男,他对我的殷勤浪漫在背叛后都化作了伤害

  讲述人:亦凡(化名)  21岁

  A和他认识第三天,我就和男友分了手

  我19岁那年秋天遇见了萧先生,当时我刚上大学,还是个新生。那天校学生会吸纳新成员,我也报名了,正坐在教学楼门口等待面试,他向我走了过来。萧先生长得不怎么样,可以说其貌不扬,可身上却有一种莫名的,吸引人的东西。所以,当他走上前来突兀地向我索要我的联系方式的时候,莫名其妙我就把自己的QQ号给了他。

  无端地,就觉得我和他迟早会走到一起。

  事实上,那时候我是有男朋友的,身边还有一大堆追求者,对一个长相还不错的女孩子来说,初到一个新的环境立马就会招来各式各样追求者。萧先生成了其中貌似并不出众的一个,他用心地追求我,每天在女生宿舍楼下喊我的名字,或在楼下等我,我不搭理都不行;在QQ上和我聊天,在微信上给我发红 包,疯了似的发;殷勤地给我送爱心早餐……

  不过是些男子追求女孩子最常见最寻常的方式罢了,可就这样,在我和萧先生认识的第三天,我就和当时的男友分了手,第五天,我俩就到一起了。初初在一起的时候,都是最甜蜜的,那时候他说我是他遇见的最不一样的女孩,说他会保护我,会对我好等等,并不新鲜的甜言蜜语从他的嘴里说出来就有本事让我全听全信,让我感动,使我沉迷。以为自己真的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女生,以为自己确实值得他珍爱珍惜。那时候他做的确实也如他说的,“十一”长假到了,他没回自己家,却陪我回到了我的城市。

  我的家乡是一个滨海城市,他陪着我去看海,就在第一次去海边的那个晚上,他捧着一大束红玫瑰单膝跪下,说这是补给我一个正式的表白

  在海滩上和我有说不完的喁喁情话;随我认识我最好的朋友,请他们吃饭,在我的朋友们面前显大方,和我秀恩爱。我觉得很幸福,虽然两个人才刚刚到一起,感觉却好像在一起好多年一样。这就是投契,这就是所谓缘分,有些人才认识就能做到心心相印,有些人哪怕认识一百年也还是陌如路人。

  B和我分手才10天,他就和我朋友在一起了

  爱来得快去的也疾,渐渐地,两个人的关系就出现了问题。长假结束返校后,我每天都在忙,除了课业,主要是学生会有很多事情要做,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就少了,于是,少不了有些抱怨。我承认自己脾气不好,他的脾气却也好不到哪里去,感情的甜蜜期过去后,他对我就没有当初的耐心了,两个坏脾气凑一起,越闹越僵。其实,为了挽回感情,我们俩都做了很多努力,我们学校在郊区,于是每个周末我们都去市区住上一天,一起看电影,逛超市,晚上回宾馆聊天睡觉。可是,就算这样,终究还是没法挽回了,也许这么快他就厌倦了这段感情,厌倦了我,感情渐渐疏远……(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终于在某一天,我从别人口中知道,萧先生问别的女生联系方式,声称自己没有女朋友。听闻后我当场崩溃!不仅如此,他的前女友来找我了,骂我骂得特别难听,说我是小三……小三?我怎么就成了小三!他前女友告诉我,事实上,萧先生和我在一起第一天才正式和他前女友分开的。换而言之,是我破坏了他俩的关系。

  原来如此!接二连三的真相真情袒露,所有的美好不复存在。我提出分手。和他分手后不久,我发现他和我好朋友在一起了。刚开始震惊,接着恍然,想起那次晚会,我和我那个朋友都是主持人,两个人一起排练。那天萧先生前来看我,临走的时候他问过我那女生是谁,我告诉他是我朋友,当时对他真是绝对信任,毫无顾虑就把朋友的QQ号给了他。没想到他们竟借我搭的桥走到一起了,爱情与友情的双重背叛,令我抓狂。我可真傻!

  分手是我提的,可面对这样的结果我却无法接受,我和那个朋友闹掰了,我试图挽回他,却被无情拒绝。事实上,他和我分开才10天,就和我朋友在一起了。我快疯了,真的,那段日子我整日整日喝酒,喝多了就哭,没日没夜地闹。可痛苦又怎么样呢,人家俩正甜蜜着呢,有谁在乎我的痛苦!我那朋友现在非常黏他,两个人在一起已经两个月了。我不知道该怎样面对他们,我甚至害怕碰见他俩,特别的怕,他俩在一起之后我觉得我就像个傻子一样。在感情上我竟是这么怯懦!

  C爱情一开始是美梦,后来却变成噩梦

  为了逃避,我去了趟北京,我一个闺蜜陪我去的。我们在北京呆了两天,后来两个人没钱了,找朋友借了些钱才回到学校。

  出去这一趟,我的创伤平息了些。新的一年到了,我决心振作起来,戒酒,不再泡吧,从失败的感情中走出来。可是,我心里依旧还是很难受。依然忘不了这段感情,想起两个人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在海滩他捧着红玫瑰向我表白;在我生气时,他会把我抱起来,还有那次,他前女友骂我小三的那天晚上,天下着雨,在学校的操场上,他向我跪下表达他的歉意……

  忘不了的一幕幕,如今爱成为过去,变成了伤害,可我还是忘不了,放不下。有段时间我甚至想,不管他过去怎样,不管他和谁在一起过,不管未来会怎样,如果他愿意回头,我都愿意接受他。

  可是,这只是我一厢情愿而已,覆水难收!过去了,就再难回头了。

  现在想想,我俩一开始就有问题,当时只是让爱情冲昏了头,两个人性格都强,后来频繁地发生矛盾,却是谁也不愿意让步,而且,两个人在很多方面都不太协调,我和他刚开始谈的时候,我身边的朋友就唱衰这段感情。他本来也与我周围的朋友格格不入,因为他家有钱吧,他的为人行事便带了些高高在上瞧不起人的劲儿,这点不但朋友讨厌,我自己也很讨厌。

  他的名字很好听,好听得像言情小说里的男主人公,是那种非常诗意的名字。后来我俩分手了,朋友们聊起我俩的事,都说我这恋爱谈得跟小说一样——

  不但像小说,更像是一场梦!一开始是美梦,不料后来竟成了噩梦。如今,梦醒了,只留下伤情和憾恨!就算现在,也经常能见到他。他那新女友,也就是我那朋友宿舍就在我隔壁,他现在来找她时,也是在楼下对着窗口喊名字,就像以前喊我一样,不同的是,如今换成朋友的名字了。

  爱情在须臾间,就已是沧海桑田,让人情何以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