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洋学堂的启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洋学堂的启程

2017-07-30 10:45:17 作者:鲸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洋学堂的启程

  7月12号,在大洋学堂四楼教室内开始了岭师数计院三下乡同心社会实践队的启动仪式。随着大会的进行,大洋林校长,岭师数计院领导及指导老师欧伯群老师依次发表自己的讲话,给予了我们很大的肯定与支持。其中,指导老师更是重点指出了我们实践队的责任与任务:我们是孩子的领导者,我们要让孩子们在课堂上体会到不一样的感觉,激发孩子们的学习乐趣。 (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随后,同心社会实践队队长代表全体成员进行讲话,讲到我们在大洋学堂这2天的艰辛工作。最后实践队队长发出了最后宣言:工作虽然辛苦,但我相信我们所有人的齐心协力能克服一切。正如我们的队名——同心,我们将是一个整体,我们将齐心协力克服所有困境。

  最后,岭师数计领导宣言,"岭师数计院三下乡同心社会实践队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在礼炮的鸣响下,大会结束了。与此同时,我们大洋学堂的启程开始了。

  作者:徐阳军 何观勇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同心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大洋学堂的启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