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尝试一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尝试一切

2017-08-01 11:33:26 作者:林上梅 来源:林上梅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尝试一切

  我想在这次下乡活动中令我深有体会的应该就是这句话了:尝试一切。有没有觉得很熟悉?对的,它就是一首跳广场舞的配乐。

  在广场或者街边看到大妈在跳广场舞的时候,自己怎样也不会想到终有一天我也会站在其中教她们跳,在这次的三下乡中我被安排到教广场舞的队伍中,原本就没有舞蹈天赋的我心中当然是觉得慌乱和抗拒的,自从小学过后就没再接触过舞蹈了,在排练期间也是挺苦恼的,自己的手脚不协调,来到学校后,看到大妈们跳的比我们好上不知道多少时,心里更是慌乱起来,于是我们增加了时间排练。在排练上几次之后,突然发觉自己并没有那么排斥她。

  今晚终于要教村里阿姨们跳舞了,阿姨们都很热情地来到了学校,我们从一个个脚步教她们,当她们学会一个步伐时我的总感觉很欣慰,毕竟自己的努力并没有白费。 (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一个不曾尝试,不给自己机会的人,怎么能得到机会。只有学会尝试,才能迈向成功!许多事,都是要经过不断尝试才会成功的,如果因为一次失败就退缩了,就永远不会成功,在的人生旅途中,我们只要不断重复尝试,就一定会成功。

  不敢行动的人永远不会成功,更没有成功的机会!自古以来, 成功就在于大胆进行尝试,要敢于抓住时机,并积极的付之于行动,克服困难,最终才会取得成功。世间最可怜的也是那些遇事举棋不定,犹豫不决

  要勇于去尝试第一次,敢于尝试,才有突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尝试一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