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尝试怎知结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不尝试怎知结果

2016-07-17 作者:郑雨婷 来源:郑雨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尝试怎知结果

  从开幕式到现在已经五天了,感觉过去的五天就像是昨天一样,可现实告诉我们,计划的时间已经过半了,已经渐渐地敲醒离开的钟声了。一开始来到这里,陌生的地方让我多么地不习惯,可渐渐地我喜欢上这里的生活,让我明白了没有尝试过怎么就能知道真正的结果了呢?

  昨天一班有个小女孩由于小时候发高烧没有得到及时的处理,从而导致她精神有点问题。然而,在她们班的宿舍惹事了,无论我们怎么说,她都是笑着面对我们。这些笑容多么地天真无邪,可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病况却改变了她的一生。在我们难以管理的情况下,请来了家长,与***妈做了沟通,***妈说着说着便流下了眼泪,说出了她的苦,那一刻我也想哭了,我想到了我的妈妈和我的家人。最后,她还是在我们的劝说下跟***妈回家了。可是傍晚的时候,自己身体有点不适,又急急忙忙地追她,差点我也摔倒了……这一切我自己都无法想象,可脑子里只有担忧与着急,所以不顾一切。 www.WenZhangBa.com

  渐渐地我把她们都当成是自己的孩子一样,在闲下来的时间里,只想去多看她们一眼。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地悄然,可却成了生活的必然。一开始总是担忧自己无法做到,可是当尝试过了便发现自己会随着这些事情而慢慢地改变!一直以来,自己都是一个离不开爸妈的小黄丫头,无论什么事都难以自己做决定,总不相信自己能处理好。可是,在三下乡的日子里,我却学会了处理,学会了承担,学会了负责!这一切都只是从尝试开始,而发生的转变。

  进入支教组,一开始我觉得自己无法摆脱自己的羞涩现在讲台为他们上课。可是,这几天我都去教室听课,渐渐地发现上课并不难啊,而且他们的课堂很有趣。我便开始跟其他的老师,让她们的课给我,给我一次尝试的机会。总而言之,没有尝试就没有结果,别一开始就把结果想得那么糟糕,其实结果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差,无论怎样,最终我们还是有收获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尝试怎知结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