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吹响青春的号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吹响青春的号角

2017-08-03 10:36:18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吹响青春的号角

  算一算,今天已经是三下乡的第八天了。队员们虽然在不断地努力做好每一件事,但是从开早会的拖拉可以看出大家有所松懈。辛苦并不代表我们可以放弃,能坚持到最后才是三下乡的意义所在。

  今天星期一,举行升旗仪式。看到队员们对于升旗仪式的不了解,我就要好好发挥我的作用,毕竟我当过旗手,在这方面我还是挺了解的。升旗仪式顺利完成。随即就是进行我的采购工作。尽管天天采购,但每一天的感受都不一样,有时候菜价便宜,有时候菜少被抬价,有时候赶时间买菜,大摇大摆的在菜市场穿梭。青春不应该平静,而应该是风风火火

  难得采购后有时间,我就去巡班,刚巧看到队员在给学生变魔术,一阵阵的欢呼声和鼓掌声。魔术对于小学生来说,多么新奇和喜欢。的确,青春不应平庸,而应适当追求惊奇而有意义且猜不透摸不着的事情。 (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四年级的五位学生撑起了小品的一片天,我称他们为双寿五壮士。他们每天重复着一样的剧本,他们或许会觉得枯燥无味,但从他们沙哑的声音可以知道他们正在努力着,奋斗着 ,坚持着。这就是青春 ,青春不会偏袒任何一个人,谁更努力,谁就青春更靓丽。

  今天更令人感动的是,双寿村委会干部买菜来给我们做晚餐,晚餐丰富但也比不上他们对我们所有队员的情谊。队员们对久违的大餐已经渴望很久了,终于可以大吃一顿了。这也许是青春,青春就是吃喝开心 ,尽情享受当时。

  青春的号角已吹响 ,双寿小学的三下乡也进入紧张状态,希望在青春旅途中不松懈 ,不放弃。

  作者/李梅婷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吹响青春的号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